close

 

moon

 

還記得 當初喜歡我的感覺嗎

我還記得 那一天 你的氣息與美麗

愛情 本來就應該簡簡單單 牽著手

牽著彼此的手 儘管有跌倒 有阻礙

 

付出 不一定會得到同等回應 我懂

所以 一直以來 我不曾要求過什麼

 

在我身上 妳找到了什麼樣的味道

讓妳想放手 卻又越來越靠近

 

如果 那些傷人的話讓妳心碎 我很抱歉

我只是希望妳誠實地面對自己真正心情

 

就算妳討厭我了 恨我了 這一切我都能承受 

 

我 永遠把妳的感受放在第一

最後 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