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的外公家 前後總共請了幾位菲傭來照顧阿祖

每一個幫傭都有自己的英文名字

我最常聽到的英文名字就是 Mary 為什麼呢

請聽我慢慢說來

第一任的幫傭就真的叫Mary 但這是悲劇的開始

在這段期間 Mary很盡責的照顧阿祖

所以我娘對Mary的印象就很好

之後 來了第二任幫傭 她叫Mandy

我不知道是我娘聽錯還是前一個幫傭的影響

我娘 始終把Mandy叫成Mary

一開始 Mandy很不習慣 可是久了

Mandy也就認為他是自己就Mary

結果來的 第三任的Meldoy和第四任的Miriam

都被我娘 改名叫Mary了...

不知道 她們回國後 是不是已經改名叫M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