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送  


 


心 停不了劇烈顫抖的跳動


短暫的交會 急促的呼吸


走過的片刻 最近的距離


卻是 我離你最遠的閃避


 


擦身而過的沈默 雙手只能緊握


我在你身影之後 他在你雙眼之前


說 要說什麼 什麼都別說


做 要做什麼 什麼都別做


摒住衝動 才是此時最平和的結果


 


我想 那就是妳 否則我的心不會如此激動


或許 妳沒看到我 也許有見著我

是不是 妳也與我一樣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看到妳很好 身邊有人陪 就覺得有些放心






這輩子 最遺憾的是不能繼續當妳的朋友


關於妳的一切與回憶 我很珍惜


妳的美 妳的笑 妳總是給我很多感受


直到現在 妳依然是心中無可取代的重要




只希望妳幸福 我就會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