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心

 

激情過後 還聞得到妳留在我身上的餘香 令人意亂情迷的喘息

妳的身軀 攤塌倒在我的胸膛 緊緊抱住這得來不易的曖昧偷情

 

盲目的直覺 最原始的慾望 如同野獸般毫不遮掩 我就是要妳

肉體的愉悅 是否會讓妳暫時忘記他的存在 妳現在就只有我

 

蓮蓬頭的冷水與熱水 隨著身體的每吋肌膚緩緩清洗這身罪惡

背後的抓痕 淋的讓我有點痛 妳是故意的吧 到底想對我留下什麼

看著妳睡 只有此刻才能讓心跳平靜一些 妳的輪廓是如此美麗

輕輕觸碰白皙誘人的曲線 最後用溫柔來讓妳得到最後的滿足

 

沒有責任的感情 適合繼續維持這段關係 如果這是妳要的

當妳一遍又一遍的刺探 撕扯還在跳動的心 看到了糾纏掙扎的苦 會痛嗎?

 

妳永遠不知道 我曾傻的以為可以陪妳走下去

我變了 變得不太認真 有些冷漠和無所謂

 

別太認真 因為這不是屬於我該認真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