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

最近三阿姨在嶺東科技大學(我的母校)的美食廣場裡面開了店,叫"三姐的店",主要是賣水餃與麵類。

剛好今天也是外公七十七歲的生日,所以我們一群小孩子都回外公家吃飯。

所以,三阿姨馬上就有了現成的台傭可以使喚 哈哈哈~

家人

感謝這次參與人員:娘、二阿姨、小阿姨、三姑丈、哲生、紋陵、大舅媽、小舅舅、還有那個誰...

三阿姨很低調,不願意露臉,都跟我一樣低調了,是個害羞的人

 

這次包的水餃是屬於一口型,用的餡料有新鮮的高麗菜、蔥、絞肉還有"獨門秘方"!!

Sorry,我不能把"獨門祕方"說出來,我怕三阿姨會打死我!!

但是,我可以透露高麗菜是有用脫水機去水,這樣比較快(一般家庭應該是不會用到脫水機啦)。

接著,把脫完水的新鮮高麗菜馬上先加入絞肉,接著在加入"獨門秘方",要快速又均勻的混合攪拌

最後在加入蔥花,真的是有夠香的啦~

餡  入

包 摺

在此感謝老媽自願當Model,示範如何包水餃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有吃到高麗菜的甜,沒有沾醬料也有吃到鹹。

因為阿姨都是手工包的,是做良心事業的,希望有住在台中的朋友或是嶺東的學生有空能去多多捧場。

位置就在嶺東科技大學對面的美食廣場,店名叫"三姐的店",水餃一顆三元

營業時間為星期一到星期六 中午11點-晚上8點

嶺東科技大學  嶺東美食廣場

有吃過的朋友們,如果有覺得哪些地方可以改進,麻煩請通知我,我會去跟三阿姨說請她改進 謝謝大家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