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啦!! 這星期都在用那個業務手冊的文案

回到家整個就是翻了三圈 不過 終於已經定案了 哈哈哈

最近 也在幫朋友用一個BLOG 他也是被我拉進來Pixnet的啦

因為他是金牛座的 又是我當兵的好朋友

所以 一定是義氣相挺 幫你設計的啦~

這個圖 我想了很久 其中也包含很多涵義

像是方塊 就是代表金牛座的務實、堅毅和真誠

綠色藍色紅色是金牛座的幸運色

最後 由一推小方塊組合起來的圖案

其實是暗喻金牛座的符號啦 厚!!老兵你看我真的很用心

雖然 現在才幫你設計了部落格和留言板

但是 秉持著男人之間的浪漫 一定會把你的部落格設計完成

請等我一陣子 因為 設計有時候是要突然那一下的創意激發 哈

如果可以 希望有機會可以完成十二星座的部落格設計

幫人家設計BLOG 真的蠻好玩的 哈哈哈

所以  My FriendS 我可以幫你設計BLOG喔

請CALL ME 出擊啦!! FIRE !!


P.S.  純粹好玩 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