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7.jpg     多少想念 隨時間沖淡

    輕輕推開 僅剩的思念

      

    無論 未來如何

    我一定會更加堅定

   

    整理 這兩年堆積的零散回憶

    有妳寫給我的卡片 和 紙條

    有幾張 我們拍過的照片

    靦腆的笑 美麗的妳

    有一點 捨不得

    有一些 感觸還在 

   

   

慢慢翻閱 你們寄給我的信件 滿滿的鼓勵 讓我感動很久

仔細收起 一封封一件件的書函尺素

太多的話語 難以詳述 難以表達 你們懂 我很珍惜

 

熟悉的城市 我要走了

謝謝曾經參與我生命中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