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7.jpg  

在還沒吃到風風亭前 我一直覺得只有釜喜屋的拉麵會讓我昇天。

直到我朋友帶我來吃 風風亭的拉麵後 我才知道什麼叫好吃到"直上天堂"。

 

至從在穎川堂工作後,我已經三個月多沒有來吃了 還好最近用排休的 我才有機會來吃。

今天很幸運,免等位!!就有兩個位子等著我們進去坐下 這是老天可憐我的安排。

如果 平常來這邊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就要先進去拿單子 先寫下你要點的麵。

有空位子的時後 店員會出來 唸出你點的餐點 就可以進去囉。

對了!! 人太多的時候會需要併桌 這時候就很像在相親了 為了好吃的拉麵 一切都沒關係了。

 

今天真的太餓了 我們點了 泡菜、蒟蒻和筍干,另外還有黃金蛋、涼拌豆腐、花生可以選擇(歹勢 我忘了拍點菜單)

IMG_0059.jpg

麵裡面也會有筍干 口感是甜甜脆脆的。

 

IMG_0063.jpg

泡菜是韓式口味的,味道還不錯,小辣。

 

IMG_0061.jpg

蒟蒻有淋上醬油和日式芥末醬 每次來我都會點 這一味很好吃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記得一定要點小菜喔,因為人很多 麵要等一段時間,而且師傅只有一個人,沒辦法煮太多份(同為煮麵師傅的我深有同感阿)

座位大概可以坐滿20個人,如果你沒有點 就會像香蕉王一樣 打iPHONE 消磨時間。

IMG_0068.jpg

 

我們點了新口味" 蒜香拉麵 $85 ",之前的味噌拉麵已經不見囉,我一次都沒吃過 唉唉唉!!

其實 風風亭的拉麵都不貴 價位介於 80 - 90 元 之間,90元的地嶽拉麵還有兩塊叉燒喔(太棒了)。

菜單的部分請參考 這邊 ,等了約10分鐘 我的拉麵終於來了!!

IMG_0069.jpg

等了這麼久 就是為了這一碗拉麵!!!!!!!  配料有木耳(新菜色喔)、黃金蛋半顆、豆芽菜、洋蔥丁、苜蓿芽、海苔。

叉燒只有一塊喔,另一塊是香蕉王給我的,因為他不吃豬肉,但是他也不是回教徒喔 哈哈哈~

 

IMG_0071.jpg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叉燒, 又軟 又嫩 又好吃 , 這叫我怎麼捨得不吃掉你呢~

 

IMG_0074.jpg

麵條是屬於小捲麵條,微捲的麵條沾上湯汁,一口吃下去,麵條粗度剛好,嚼勁十足,在喝一口用豬骨熬煮的濃湯

喔靠!! 為什麼我可以生在台中 當個台中人 吃到這麼好吃的拉麵!!! 老天爺阿 謝謝你賜給我的這一切, 阿門啦。

 

IMG_0076.jpg

這就是好吃的證明,蒜香拉麵是用蒜頭切碎後,在下去炸,所以吃到最後的時候,會吃到很多蒜頭末,很棒的口味。

就跟釜喜屋一樣,吃完嘴巴都黏黏的,這就足以證明,基底濃湯真的熬了很久,膠質都熬出來了。

 

IMG_0079.jpg

這就是"直上天堂"的表情,他一直不想離開 哈哈哈

風風亭是目前為止,我吃過台中拉麵的排名中屬一屬二的 CP值很高

另外一間不錯的拉麵店就是釜喜屋,口味也不遜色,而且它有炸豬排,但是價位比較高,所以我一直在掙扎到底誰要當第一

這個問題,留著以後在解決好了,我現在沒辦法想那麼多,一切交給大家來判斷好了。

 

IMG_0080.jpg

 

東江風-風風亭拉麵

營業時間:1200~1430  1730~2030  | 每周一公休

店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南街 34號(藝術南街是單行道,不能從國際街直接轉進去,開車的朋友要停遠一點,在用走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索尼的紅燈人生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ce
  • 好的 幫你推一個!
     我已經將它收錄在我的待吃名單了!!哈哈
  • 你最近去吃的地方也太多了吧
    還是你累積起來 一次發佈 哈哈哈

    索尼 於 2011/02/17 23:06 回覆

  • ice
  • 那都是之前累積的~太懶了~哈哈
  • tina1231
  • 我的第一名還是大海~連你的釜喜屋都打不敗~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