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怎麼畫 都畫不出我對妳的感覺

一直畫 一直畫 眼淚卻一直掉 一直掉 我畫不出來當初心中的快樂

守著一個祕密 卻要忍受這些不被諒解的情緒

噁心 說謊 不誠實 是的!!我在妳心中已經是這樣的人

那我真的不該在跟妳說什麼了 也不用在解釋什麼了

我 只是個陪伴吧 嗯 是這樣沒錯吧

我 很想殘忍地跟妳說 妳沒有資格管我這些

我 很想狠心割捨對妳所有的在乎與情感

表面上看到的 並不是真的你所看到的

我沒有演戲 也沒有說謊 我對得起我自己 對妳 我沒必要說謊

你呢 對得起自己嗎?

出國也好 或許 這樣妳就會忘了我 我也會忘記這些

算了 我無所謂了...

 

言語的譴責比流血受傷更難以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