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誠品

 

 

  這樣的感覺就像黑洞 不斷地擴大 吃掉啃掉貪婪地還要更多

  被世界孤立的失落 瞬間侵襲身上每個細胞每條末端神經

  微微閃爍的星光月下 慢慢拉長空洞洞的背影

  走在這條寂寞的路上 沒有感覺 沒有快樂

  目的地在前方等著我 踐踏尾隨著摧殘 一步又一步

  就像山崖斷道 遮蔽失明的雙眼 推我下去

  女人需要什麼 一點體貼 一點關懷 或是 一點重視

  男人也會害怕寂寞 付出了所有只是希望能換點快樂

  堅強 也只是偽裝脆弱的代名詞

 

  自私 永無止盡的渴望索求

 

 

 

緊緊擁抱的溫柔 不知所措的擔心 在也分不清是真還是假

當真心不在真實 虛情假意戴上面具 也會覺得毒藥是甜的

快咬一口 這顆蘋果很甜很脆 亮得發光的外皮 老巫婆催促著我快吃下

吃了 就不會在感覺到心痛 魅惑纏綿的細語 嬌嗔地在耳邊吹息吐氣

吃吧 就吃了吧 今天過了 明天就都忘了 愛情遊戲 我陪妳玩

沒有承諾 沒有貞潔 眼前快樂就是快樂 我要開始只在乎眼前的快樂

就算傷害了誰 我都不在乎 傷害了我 也不會有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