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簡直就是要嚇死我吧!! 開車甩尾就算了,竟然是騎機車甩尾,還在車縫求生存,鑽來鑽去的挫死我了

事情是這樣的,本來今天是要睡到醒,早上八點... 敦志打給我說要去日月潭(網站連結)走走。

然後到NOVA會合,到麥當勞吃早餐,想不到 一進去就發生有人監聽被抓包,還在裏面吵架說要離婚,感覺很像演電視劇。

接著,我們走中投公路到草屯,一路飆到日月潭,每個彎,都要配合機車,左彎我要右傾、右彎我要左傾,比騎車的還累。

湖畔花

 

不過,日月潭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我們先到一個湖畔休息一下 接著才到伊達邵吃個東西.

今天來日月潭的人真的很多,還要來自內地的觀光團,我們先買了手捲吃,因為敦志不吃豬肉(他不是回教徒)。

所以,我點山豬肉手捲、他吃山雞肉 ,反正來日月潭,不管是豬肉還是雞肉都會加個""。

 

手捲製作中

 

左邊著是山雞肉 右邊的是山豬肉,內容物有小黃瓜、紅甜椒、高麗菜絲、芹菜條、萵苣還有千島醬。

他們的肉是先煎起來的,客人點了之後在加熱,想建議老闆,現煎現做會比較讚 比較吸引人。

餅皮吃起來還不錯,一份好像35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招牌  山豬肉手捲

 

本來,是想要去吃熱炒的,可是今天人真的太多了,於是我們朝敦志介紹的香菇包進攻。

這個香菇包有食尚玩家中號稱中南部飛輪海的浩子和阿翔與綜藝大集合的小董有介紹過,我想應該是不錯吃。

老闆也很趣味,身上穿著"做不覆賣"(請台語發音)的T-Shirt,是真的做不覆賣喔,很多人在排隊。

 

 香菇包


"老闆說:一個40 三個100,自己找錢嘿 我沒有空"

所以你要自己裝香菇包、自己包起來、自己找錢,夠酷了吧!! 老闆比牛仔還忙~

接著,我們就到湖畔去坐著吃,朋友們!!當你要吃的時候,請先將香菇包移到紙袋口,讓香菇包瀝油 不然你會吃進很多油。

要吃之前,可以加一些辣椒醬,它的辣椒醬不辣,有甜甜的味道,不想吃辣的話,原味也很讚!!

香菇包的內餡有高麗菜、冬粉、香菇、杏鮑菇,外皮炸得很酥脆,吃一個真的就會飽了,撐死我的肚皮了。

 

香菇包內餡

湖畔

 浪花

 

在這邊吃著東西,看著浪花,聽著現場演唱的音樂,真是不錯。

不過,來日月潭,最好不要抱持著東西會很便宜的心情,畢竟這邊是觀光區,物價會比較高一點。

如果你怕貴,還有7-11可以選擇,全台統一價喔, 哈哈哈。

 

拜月老求姻緣

 

接著,我們跑到日月潭這邊的月老廟,拜月老求姻緣,聽說很準喔!!有很多人來還願過。

首先,你要先告訴跟月老,你叫什麼名字、住哪裡、出生年月日和你想求的事情(一定是求姻緣的阿)

有聖杯的話,你可以跟月老拿一條紅線,隨身攜帶就可以了,我們兩個都有拿到紅線,想要好姻緣的朋友,可以來求求看。

下山的時候,想說時間還早,就跑去埔里酒廠看看,路途沒有想像中的遙遠,不過人很多就是了。

 

 

埔里酒廠

 

我只能說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連想吃一根香腸都要排得落落長。

所以,我們兩個就買了銅鑼燒冰淇淋吃,我們點了草莓口味和瑞士巧克力,天阿!! 是意想不到的好吃(升天了)。

 

銅鑼燒冰淇淋

 

我只能說,超有古早味,咦?這樣形容有點怪,就是很像小時候去雜貨店買的那種銅鑼燒冰淇淋 哈~

這一趟玩下來的感想是,雖然很開心,但是我再也不要給人家載了,這樣太刺激了,心臟會沒力!!

下次自己騎小野狼就可以了, 阿門 和 觀世音菩薩保佑 ~

 

--------------------------------------------------------------------------------------------------------------------------------

標籤:日月潭紅燈人生索尼香菇包手卷埔里酒廠銅鑼燒冰淇淋、月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