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首頁

 

1517易物易技終於上線了,我只能說辛苦了我們家的大師兄。

將自己不需要的物品或是用不到的物品做為交換,不但響應環保、減少包裝外盒的使用, 更可以透過交換得到適用的物品。

除了一般的以物易物的交換,這個平台還提供了 物品 交換技術 或者是 技術 交換 技術 喔!!

我知道大家都有深藏不露的專業知識和技術,何不如發揮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的精神,做個技術的切磋交流。

或許,你可以用平面設計換到一條Levi's的牛仔褲(我是真的有牛仔褲要交換)。

或許,你可以用潮T換到點數卡(我也想當型男!!我要擺脫阿宅!!)

 

1517物品交換

 

在這個平台,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物品與技術的價值在於雙方對於交換物品的需求認知,真的很棒!!

不如,現在就馬上註冊吧!!反正就將想要交換的物品放著,說不定你的CD、玩具是別人夢寐追求的珍品寶貝。

 

荷斯特也慢慢走過第一個年頭了,我們一直以綠色概念為我們的設計精神。

如同,我們的精神是個初葉,代表著美好事物的原點、創意生活的理念。

雖然,我們人數不多,但是卻很用心在每一個作品每一個細節,等待是為了呈現更完美,這是我們堅持著。

荷斯特將會持續設計出更好的網站與系統,提供每一位朋友更好更值得等待的平台。

 

idea your life 創意你的生活

 

--------------------------------------------------------------------------------------------------------------------------------

標籤:網頁設計網站企劃1517易物易技資訊交流平台設計S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