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旅

我肥來了 雖然這一個星期也沒有看很多書 但至少也吃了很多東西 哈哈哈

在往後的日子 我會很努力發掘更多有趣的事情和大家分享。

先來看看上上星期16日去台南的照片吧,兩天玩不夠啦 有好多地方都沒有去。

早上就先來個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 AND 冰拿鐵 還有超好吃的薯餅。

到了台南,我們先到飯店CHECK IN,因為要兩點才能CHECK IN,所以我們先去吃點東西。

於是我和簡小鈞就先去飯店附近的洪芋頭擔仔麵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73號(西門路和民權路交叉口)

洪芋頭擔仔麵 洪芋頭-蝦捲

                                 擔仔麵$40                                                                           蝦捲$50

貢丸是我們加點的,不知道是不是台南吃的擔仔麵吃得比較軟,這個麵條吃起來很軟,我吃了三口就嗑光了,份量有點少。

可能這個擔仔麵是吃得巧不是吃得飽吧,不過蝦捲到是很好吃,很酥,沾醬也很不錯,這一餐吃下來總共是150!!

我瞬間有感覺到什麼叫賣名氣,我這個台中鄉下人還是吃個滷肉飯好了。

 

接著我們就入住國光連鎖商旅飯店,星期六住宿只要1400!!超便宜的啦,而且後面還有商圈可以逛,真是不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18號(西門路2段右轉)

國光連鎖商旅飯店

國光連鎖商旅飯店-冰箱

國光連鎖商旅飯店-電視

 

我覺得飯店給人優不優的印象,就是進入房間的第一眼感覺,房間內的擺設很簡單,感覺沒有壓迫感。

重點是他在市區中心附近,要到哪裡都很近,晚上要是想喝茶聊天可以到後面的海安路找間茶店坐坐。

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到比較近的赤崁樓去參觀,對了!!台南真的是熱到爆!!!!

 

台南赤崁樓 石龜
石碑 石碑文

小石獅 紅 窗 流線胖小子

 

接著我們到懷舊小棧吃豆腐冰,結果發現是人潮洶湧阿,下面這一張照片是在排隊的人,裡面的人會多到嚇死人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


人潮洶湧

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們兩個決定外帶到對面的五妃廟吃豆腐冰,我點了草莓煉乳豆腐冰,簡小鈞點了地瓜抹茶豆腐冰。

 

  地瓜抹茶豆腐冰 草莓煉乳豆腐冰

                            地瓜抹茶豆腐冰$45                                                         草莓煉乳豆腐冰$40

 簡小均 愛玩冰

 

天阿!!抹茶真的很抹茶,而且地瓜很好吃,但是我還是最愛吃草莓戀乳,酸酸甜甜的很有初戀的感覺啦。

我記得第一次來台南吃豆腐冰的時候,是大學失戀的時候,隔了那麼多年來吃豆腐冰,口味依然懷念美好。

晚上,我們就跑去花蓮夜市吃晚餐,結果人真的太多了,到最後已經不是選擇自己想吃的而吃,而是有位置就坐下來吃。

下次,來台南,我要晚一點來花園夜市,不然有很多東西都沒吃到,我超超超想吃統大炭烤雞排的。

隔天,中午我們到周氏蝦捲吃飯,可是人太多了只好外帶到車上吃,所以就沒有拍下來了。

 

周氏蝦捲-人山人海

 

雖然人真的很多,但是蝦捲倒是很好吃,一份50元有兩條,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

之後,我們就繞到七股鹽山,吃鹹冰棒啦,幾乎每隻都20元,好吃又便宜,而且還有果粒喔。

 

台南七股-烏梅鹹冰棒 台南七股-葡萄藍藻冰棒

                              梅鹹冰棒$20                                                              葡萄藍藻冰棒$20

我有列了幾個想去吃的地方,大家有興趣去台南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

山根壽司 地址:台南市中區民族路二段357號

全生小食店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60號

矮仔成蝦仁飯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6號

民族鍋燒老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號

好味紅燒土魠魚羹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6號

雙全紅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1巷2號

勝利早點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號

依蕾特布丁奶酪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松仔腳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1巷

度小月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6號

 

--------------------------------------------------------------------------------------------------------------------------------

標籤:七股鹽山擔仔麵周式蝦捲豆腐冰赤崁樓懷舊小棧台南S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