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像彩虹 出現在雨過的天空

如果有一天 什麼都忘了 還會記住這些藍天與畫面嗎?
好幾次都想抓住什麼 卻怎麼也抓不住

彩虹

星星一顆又一顆的消失 期待一遍又一遍的落空
我的心除了碎片 什麼都不剩
稀薄的空氣中 突然在一次給我呼吸的勇氣
直到現在 我才明白 過去是等待妳的出現

妳就像我的彩虹 趕走雨後的灰
妳就是我的彩虹 讓我的生命有了理由

愛在這兒 在妳我牽手之間的距離

看見 妳那45度的彎彎微笑 Say love you
懂得 愛情是付出是體諒是包容 Everything
直到此刻 終於了解 等待是為了有妳的未來


妳就像我的彩虹 照亮整個天空
妳就是我的彩虹 讓雨過的天空多了美麗 多了妳

--------------------------------------------------------------------

雖然晚了一點 但是 一定要祝福每個人、每個朋友!!

無論這份情感讓你等待了多久、期待了多久,相信上天都是有祂的安排

因為有過這些深刻回憶,才能讓自己成長、懂得快樂的權利

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