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you.png

   我看見妳在我身旁 就像未曾離開的妳

   緊緊地抱著我 感受妳的體溫 妳給的溫柔

   但我卻無法在回應妳 我想念可以擁抱妳的感覺

   最遠的距離 是妳在我面前 心卻不再靠近

   載著妳 心裏的激烈脈動對應著我們沉默不語

   想問妳 這些年是否發現 妳愛的是誰

   好多話 想告訴妳  好多事 想讓妳知道

   緊閉雙唇 說也說不出口

   永遠到不了的終點 是妳提早下了車

   丟下我 卻要我繼續往前 讓遺憾繼續

   凌晨時分 眼淚佔據了想念妳的夜晚

   I Miss You

   我知道 我是妳人生的一個旅程 一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