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想起 這一生到現在為止 到底做過那些瘋狂的事

還真的蠻多的 有放火燒竹林、玩汽油燒車、掉到河裡、玩測速照相機 還有很多耶!!

我娘說我小時候很可愛 怎麼長大後會變這樣...

我的小時後.jpg

好像記得 是七歲那一年 我和阿吉(他家賣魚 住我家隔壁)

我們在河的旁邊比誰把仙女棒丟的最遠 剛好對岸就是一片竹林

於是 我們就比誰把仙女棒丟到對岸

丟阿丟 後來發現 對面怎麼開始有火光...

我回家告訴我媽 說竹林失火了 之後 消防車就來了... 還好竹林沒有住人

從此之後 這就成為我和阿吉不能說的秘密

 

還有一次 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汽油

我還是和阿吉 外加幾個死小孩 躲在人家車子的旁邊

準備來一場 汽油可不可以點燃的實驗

首先來個小火苗,要確定汽油可以用 我們一群小孩對於這個實驗興奮得亂七八糟

好死不死 被隔壁的阿伯看到 趕快去告訴我媽 (廢話!!四五個小孩圍在一起能不被注意嗎!!)

於是 驚動了整個社區的人 大家都跑過來看!! 我娘 就拖著我打

阿母死小孩 什麼不學 去學人家火燒車 我現在不打死你 以後去殺人放火怎麼辦(請台語發音)

索尼:我沒有要燒車啦 老師說要做實驗啦 我沒有啦 我沒有啦 (一邊跑一邊哭一邊被打)

之後 就跪在馬路上 其它四個都沒有事 因為是我帶頭的.... 真的很靠杯 為什麼只有我被打

從此以後 我就比較乖了 只是偶而會掉到河裡 騎腳踏車雷殘 拿煙火在房間裏放之類的...

 

大學時 有一次 我看到那個測速照相機在晚上拍超速的時候 整個天空就亮到不行

於是 我讓別人做了一件傻事

這一天 我騎著小野狼 突然後面來了一群大學生 大概有五台車吧

厚!!都載著妹喔 而且飆很快  我突然想到 前面有測速耶 他們會不會不知道

馬上 我就開始飆了 他們似乎載著妹想耍帥 於是有想要和我尬車的感覺

快到測速的時候 我突然慢慢地減速 讓他們以為 他們的車比較快

啪!!啪!!啪!!啪!!啪!! 突然來個五連拍 這不是大頭貼喔 完全沒有NG的

剎那間 我有感覺到一陣懊悔 肚覽 驚嚇 靠杯 還有 三字經

這五台車 驚嚇到了 馬上煞車!! 我有聽到有人大罵 趕羚羊!!

唉... 少年仔 載妹也不是這樣爽的阿 有必要在晚上讓測速照相機拍照留念嗎?!

我想 接下來他們應該也沒有要續攤了吧 至於那些阿妹 應該有遜咖的感覺吧

 

人生阿... 總是要做過一些瘋狂的事 才叫青春!!

當然 還有很多白癡又智障的事 這個就比較不好意思說了

 

或許 那一天 我會騎著小野狼 也是給測速照相機 照一下 哈哈哈

不曉得 大家有沒有做過很瘋狂的事 分享一下嘛 分享一下嘛

 

以上情節絕不虛構  絕不雷同 沒有唬爛

保證 個人親身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