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金星在處女的關係 總是太理性的看待這一切

三年 也許空白的時間太長了

雙腳.jpg

每當要往前踏一步時 它總是在耳邊提醒著 不要輕易投入一段感情

對我來說 一份情感 是全部 需要全心投入

選擇 就是想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那怕是妳餓了 妳病了 妳老了 陪在身旁的一定會是

退後 將一切留在這個原點 不再前進

要什麼 這個答案一直是肯定的

 

身旁的朋友說太久 總是以為還無法釋懷

我卻笑著說 現在不是時候 噓聲四起

你們懂我的 男人之間總有默契的明白

 

有個遊戲 兩條規則

第一 , 在一起的兩個人,不可以愛上彼此

第二 , 如果愛了,那就請陪伴彼此一輩子

敢參加嗎? 如果太沉重 那就早點放棄吧

 

會參加嗎,當然

因為我一直在等,敢跟我玩第二條規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