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怪異的體質

滑蛋咖哩豬排飯

有時候 不吃晚飯 會瘦喔

有時候 吃了一個麥香雞飯香堡 會胖(FAT)

我很羨慕那些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

吃不胖 ---> 蔡X霜劉X刀X小妹...是誰!!自己應該知道

每天每天 都必須克制自己不可以吃太多

其實 我很想瘋狂的一直吃

起司豬排炸蝦拉麵綠茶 泡芙蘋果派火鍋 還有很多很多

我想 等我升天的那一刻 我要跟佛祖講 請給我吃不胖的身體

一直以為我是豬轉世的 可是那天去算前世今生後

他說 我是樵夫轉世的 因為以前太窮了 所以這一世要吃回來補

那...可以吃回來補的時候 不要發胖嗎

當牛仔褲和西裝褲 啪開的時候 就是我想自殺的時候了

最後 希望老天爺給我一個吃不胖的老婆

因為 至少不要兩個看起來都像神豬轉世

很苦惱的我 天公伯 你有聽到嗎

 

註解:樵夫,砍柴拿去賣的那種、三不五時會在森林裡出不來。

 

默默突破 10000 人次 感謝鄉親父老還有隔壁老王的支持 謝謝大家!!

----------------------------------------------------------------------

標籤:神豬轉世樵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