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看錯的確是Happy Birday!! 不是 Happy birthday!!


mickey-card.jpg

 

哈哈哈 為什麼會是Birday而不是Birthday呢?!

其實 是我自己拼錯了啦!! Happy birday 是快樂鳥日子嗎!! 哈哈哈

今天是米奇小妞的生日 為了慶祝這個一年只有一次的日子(每年的每天也都嘛只有一次)

所以 我想設計一張生日卡片送給米奇小妞

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設計卡片給女生(因為以前不會設計軟體 所以不會設計)

因為我不會那種很感人的設計 所以只能設計自己拿手的風格

希望米奇小妞 收到的時候會喜歡這張卡片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用心在做這張卡片 還有信封袋和禮物的包裝

昨天 我和好聽(米奇的寶貝) 一起去吃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我點了炸蝦漢堡鐵板燒(全餐450 前菜 湯 主菜 甜點 飲料 這是我點的菜色

DSC00002-1-1.jpg DSC00004-1-1.jpg  

香酥蝦捲(真的有蝦仁下面是馬鈴薯喔!!)     酥皮蘑菇清湯(放一半酥皮就好了因為會吸湯)

DSC00005-1-1.jpg DSC00006-1-1.jpg

炸蝦漢堡(老闆!!漢堡怎麼那麼多汁啦~)       法式蘋果千層(冰淇淋也太好吃了吧!!)

好朋友阿!! 真的可以去吃看看 我真的吃的超撐的

 

吃完之後 好聽就拿出了 超實用的禮物 安全帽!!(噹噹)

重點是 安全帽後面有貼米奇的浮水貼紙 真的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

接下來 好聽又拿出了筆電 裏面竟然是 她為米奇做的動畫!!

花了三天午休、四個晚上,連作夢都在想!! 我看完都快哭了

另外附上比海角七號還值錢的分鏡圖 真的是就感心耶啦

 

或許 我們才認識短短的一個月多 卻感覺好像熟識很久

你在我心裏 真的是一個很天真又很孝順的女生(尤其是你的胃口更讓我欣賞)

希望 在未來的每一天 每一刻 你都能快快樂樂的渡過

祝妳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