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微陽 照耀妳微微上揚的甜美笑容

躺在妳身邊 草綠色的氣味看著藍天有多

我想在妳心中留下 讓妳懂 讓妳知道

握緊妳的手 不想放開 不想走

當妳的圍巾 圍繞妳身旁 陪伴妳身邊

當妳的圍巾 妳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有妳的季節 讓生命裡多了回憶和感動

我在妳身邊 夕陽餘暉微微加溫愛情的曖昧

妳想在我心中住下 讓我懂 讓我知道

握緊我的 不想放開 不想走

當妳的圍巾 圍繞妳身旁  陪伴你身邊

當我的圍巾 妳說 我是妳的寶貝

 

不管季節怎麼變 我是妳的圍巾

當妳的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