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
我那天真無邪的表弟 喝著優酪乳 喝到一半就跑去玩了
然後 我阿公就看到桌上有放著"牛奶" 想說沒有喝完真是可惜
於是 就拿起來了喝
想不到喝了第一口 就噴了出來
夭壽喔 這牛奶都臭酸了 這兩個小孩還喝了一半
等一下要是挫賽 看他們要怎麼辦
然後 我阿公就把所謂的臭酸的牛奶倒掉了
表弟:  阿公!! 我的優酪乳咧
阿公:  嘿!!牛奶已經臭酸了 我卡你倒掉阿啦 無通吃啦(台語發音)
表妹:  嘿是優酪乳啦 本來就酸酸阿
表弟:  我才喝一半而已耶....
阿公:  無言...

又有一天 我買了兩個芒果優格
一個給我阿嬤吃 一個自己吃
阿嬤才吃了一口 就說
阿嬤: 死小孩!!你拿這臭酸耶牛奶厚我吃(台語發音)
索尼: 阿嬤 嘿是優酪乳啦 本來就酸酸的 就好吃耶 你吃下去 就健康耶啦(台灣國語發音)
阿嬤: 喔 按耐喔
索尼: 嘿啦
過了一陣子.......
阿嬤: 想不到 這酸酸的牛奶吃久還真好吃~

想不到 優酪乳這個東西對老人家來說 還真是很新鮮的挑戰
我們家的人 前面都會加一個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